打乒乓球时如果乒乓球碰到手打过去,能不能得分,看看张继科表演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208

  打时如果球碰到手成功打过去是有效的!

  按乒乓球比赛规则:1.5.7“击球”: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。

  扩展一下,几种特殊情况:

  1、只要是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打过去都是有效的,对方没有接起来就得分了。

  2、右手执拍,用左手打过就是无效的。因为不是执拍手击球。

  3、球拍脱手后,用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打过去也是有效的。

  4、球太短,够不着时抛出乒乓球拍击球也是有效的,前提是乒乓球拍不能拍触网。

  按乒乓球比赛规则:1.10.1.9对方运动员或他穿戴的任何东西触及球网装置,包括对方运动员因抛乒乓球拍击球时乒乓球拍触网。

  5、右手执拍脱手,用左手捡起来同时用右手将球打过去也是无效的。原因你的执拍手换成左手了。

  6、除365体育了“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”其他部分击球都是无效的。张继科在表演赛中用脚踢过去的365官网球,正式比赛一定裁判无效,而且有可能被违反体育道德处罚。


365官网 365体育

猜你喜欢